恒口示范区教体局召开2024年教育体育工作大会

作者:宋齐良成发布时间:2024-02-22 09:38来源:教体局

2月21日,恒口示范区教体局召开2024年教育体育工作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全区经济工作大会和相关安全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教育体育工作,宣布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对新一年教育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教体系统在“振兴恒口教育”的道路上实现良好开局,党建引领更有力,质量提升更明显,安全管理更精细,体教融合更有效,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交出了稳中向好的亮眼答卷。

会议强调,2024年全区教体系统要对照目标笃行实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1234教育体育工作思路,聚焦“恒口教育振兴”1个核心,推动“育人质量、办学水平”2个提升,立足“人事体制、教共体、课堂教学”3项改革,落实“党建引领教育,质量立校强教育,安全为本保教育,体旅融合促发展”4项重点工作,在守正创新中聚力推动恒口教育全面振兴,努力开创恒口教育新局面。

本次会议还对春季开学、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机关在家领导和全体干部,辖区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