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宣讲会

作者:徐爱玲发布时间:2022-09-15 17:08来源:生态环境局

914日,恒口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恒口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敦贵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解。随后,围绕示范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重点领学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专题。

本次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现实思考,对全体干部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恒口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结合当前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持续加强教育引导,掌握理论体系、吃透精髓要义,努力形成领导带头、全体参与、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作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