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关爱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作者:周芳 杨生芸发布时间:2024-03-19 09:40来源:妇联

“感谢党工委,感谢管委会,感谢妇联,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帮助,让我的生活有了希望。”近日,恒河村村民胡龙花将一面印有“为民办实事,情系女同胞”的锦旗送到示范区妇联办公室,以此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胡龙花家住恒口示范区恒河村,家庭共4口人。丈夫在汉滨区打零工,儿子离异在天津市务工,孙女学龄儿童。胡龙花本人2023年患卵巢癌花费约6万余元,因看病花费高导致家庭生活困难。

妇联干部在走访中了解相关情况后,为胡龙花争取到秦女子关爱妇儿项目救助2500元,希望能暂时缓解其家庭的困难,鼓励她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帮助她慢慢走出困境。

一面锦旗,既是群众的感谢和认可,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下一步,示范区妇联将牢牢把握“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责定位,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全 广大妇女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积极促进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加大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推广力度,拓宽“两癌”患病妇女救助渠道,持续提升女性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有力推动妇女健康事业发展,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到每位妇女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