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局开展“巾帼竞芬芳 筑梦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读书暨DIY插花活动

作者:史浩发布时间:2024-03-09 09:18来源:经发局

春风十里,步入最美人间三月天。3月8日下午示范区经发局组织全体女性干部在安康图书馆开展了“巾帼竞芬芳 筑梦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读书暨DIY插花等一系列活动。

图书馆内,同志围坐在一起,诵读了《教育的觉醒》《母爱的学问:名家忆母亲》《阅读与家风》《阅读与家教》等书籍,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乐趣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互相畅谈了心得体会。

阅读活动结束后,由专业的花艺老师从插花类型、实操过程、表达意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和简单技巧,大家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收获了满意的插花作品,不仅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感受了幸福,提高了感受美、欣赏美的水平,而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后,大家纷纷表示,阅读与插花活动的完美结合,让自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带给自己不一样的收获。今后将始终坚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为恒口示范区为高质量发展撑起“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