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立榜样 扬帆起航再出发——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2024年工作大会

作者:毛雅潇发布时间:2024-03-05 17:25来源:自然资源局

3月5日,示范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2024年工作大会深入学习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全市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和示范区经济大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成绩,安排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及全年重点工作,并对自然资源局2023年度优秀党员、先进股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股室负责人对如何做好2024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工作理念,紧扣恒口“业、港、城”发展定位,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面对耕地保护的“首考”压力,面对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的群众需求,面对改革创新的更高目标,面对前所未有的现实考验,不回避问题、不遮掩矛盾,一项项重点工作实现突破,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难能可贵、令人鼓舞的成绩单。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工作大会、党风廉政会议及示范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讲政治顾大局,统一思想认识、强弱项补短板,狠抓工作重点、优服务强保障,狠抓作风建设,齐心合力推动2024年全局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恒口实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思想引领、规划先行、要素保障、服务至上、把住红线、守牢底线”工作要求,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推动恒口的自然资源治理效能全面提升,为加快建设“三个恒口”做出自然资源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