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退役军人电商培训班在恒口示范区开班

作者:刘静汶发布时间:2022-09-22 17:05来源:社管局

9月22日,安康市退役军人电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恒口示范区举行。培训班由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恒口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承办,培训机构等其他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7天,对我区近50名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抖音基础认知、直播带货认知、现场招聘、适应性培训等内容开展系统性学习。

开班式上,恒口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峰从严格教学管理、提高培训质量,做好就业创业服务,珍惜学习机会、掌握技能本领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同时强调,一要围绕“为什么”,明晰开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的目的意义,进一步重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二要围绕“怎样开展好培训”,严明培训纪律,严格培训管理,真正“安心、用心、静心”参与培训,确保学有所得。三要围绕“怎么运用好培训成果”,努力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转化为更好就业创业、助力家乡发展的动力和能力,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乡村振兴、家乡创业、基层治理的带头人。

下一步,恒口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将认真贯彻中、省、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加强与就业创业办、教育、工会等部门的沟通协作,持续开展内容丰富的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活动,帮助他们掌握专业知识,拓宽思维视野,拓展就业创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