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明带队外出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08 16:54来源:

为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84日—8日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文明率领招商小分队前往宁波开展小分 队招商考察活动。

恒口示范区招商小分队先后实地考察了宁波隆昱电器有限公司、宁波亿鑫诚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和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余姚市君烨电器有限公司、宁波福优尔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恒阳液压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运营、创新发展、市场前景、投资意愿等方面的信息。

在考察期间,招商小分队在宁波恒阳液压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文明详细介绍了恒口示范区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并就企业投资问题进行交流,热情邀请企业来恒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下一步我区将深入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在恒投资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在政策支持、要素保障和政务服务上持续发力,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企业携手共同发展,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