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组织召开经济稳增长暨滞后项目推进工作专题办公会议

作者:王旭发布时间:2022-07-05 19:33来源:

7月5日,恒口示范区组织召开经济稳增长暨滞后项目推进工作专题办公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仁康主持会议,区级领导任岩、潘仁良、赵烈坤、李显锋、罗方盛、投资集团总经理侯晓东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示范区水香路项目、天立学校项目、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国华农光互补项目、全钒液流储能+农光互补项目、明清老街地下管网改造项目开展情况,深入查找滞后的原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半年滞后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仁康要求,各项目包抓领导、责任部门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合理、互惠互利、制衡有效的项目推进原则,明确工作专班,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精力、思想、要素聚焦到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上来,细化举措,倒排工期,加强监督,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