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康带队赴安康学院对接“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赵玲丹发布时间:2022-07-15 09:10来源:

7月14日,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仁康带队赴安康学院交流对接“校地合作”等工作。区领导赵烈坤、罗方盛,投资集团总经理侯晓东参加活动。

王仁康一行先后到安康学院江南校区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陈少默纪念馆、江北校区陕西富硒循环农业发展研究院、省蚕桑重点实验室、秦巴生物标本馆、农生学院实验室、医学院实验室等参观学习,并就相关做法与成效、未来的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安康学院校长钟生海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方向、特色专业等基本情况,并对恒口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秉承传统、携手并进,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完善合作机制,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安康学院将充分自身优势,与恒口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校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王仁康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安康学院一直以来给予恒口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体制机制、发展定位、特色产业等方面介绍了恒口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康学院学科特色鲜明,科研基础扎实,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恒口示范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安康学院的沟通对接,希望安康学院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恒口发展,在农业科技、医疗、实训实践实习研学基地、富硒产品开发、康养旅游开发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实现“三个恒口”提供更多的项目、科技和人才支撑,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