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王益区副区长杨乐一行来恒考察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

作者:陈敏发布时间:2022-06-10 16:09来源:招商局

6月9日下午,铜川市王益区副区长杨乐一行来恒考察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情况,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文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恒安玩具有限公司和恒通纤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毛绒玩具的创意设计、原料加工、玩具生产、产品销售进行了深入了解。

杨文明指出,毛绒玩具产业链长,企业用工量较大,市场前景广阔,符合恒口发展和培育新社区工厂的战略布局,符合国家东部产业转移发展方向。希望恒口、铜川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合作交流和成果共享机制,推动更高水平的产业协作、更广领域的合作交流。

考察组一行表示切身感受到了恒口毛绒玩具产业超前的发展理念、务实的工作态度、精细的工作方法,既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思想震撼,又看到了差距,开拓了思路,确立了目标。下一步要吸取我区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认真进行研究谋划,将学习考察的压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