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黎昌平发布时间:2022-06-06 16:47来源:教体局

6月1日上午,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仁康率队前往辖区部分小学、幼儿园开展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辛勤耕耘的一线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协工委主任赵烈坤,党政办、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王仁康一行先后走访了示范区第一幼儿园和恒口小学。每到一处,王仁康都躬身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王仁康指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少年时代是开启人生、放飞理想、打牢基础的重要时段。希望恒口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读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小培养高尚品德,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爱自然、爱科学、爱劳动,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风尚好少年;要从小锻炼强健的体魄,为未来学习、生活、工作打牢坚实的身体基础;要从小练就坚强的意志品格,牢记使命担当,不为困难所惑、不为问题所挡,坚定不移向着人生理想奋进。

王仁康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加强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各工作部门要为我区广大少年儿童的学习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满腔热情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全区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发扬优良传统和高尚品格,以精湛的技能传道授业解惑,为恒口未来发展培育出更多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