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平到恒口调研并慰问老党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1 09:53来源:本站原创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书记刘建平在恒口看望慰问老党员。

刘建平分别来到庆丰村、龙泉村看望慰问从基层岗位退休的老党员程印新、陈泽乾,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退休后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恒口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恒口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助力乡村振兴多提宝贵意见。

在高楼村老党员刘志厚家中,刘建平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革命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赓续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恒口追赶超越新篇章。

慰问结束后,刘建平听取了示范区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苗接种和防汛防滑等重点工作汇报。他强调,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重要时间段,层层夯实责任,务实工作举措,严肃工作纪律,把当前工作抓好抓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迎接十四运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洲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