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问政 > 领导信箱 > 网上信访列表

黄先生-协调关闭喇叭

信件主题: 黄先生-协调关闭喇叭
来信人: 黄先生 来信日期: 2022年05月14日 来信编号: DH202205140254
信件内容: 长期以来,白鱼小学在周六周日学校没有学生上课的情况下仍使用喇叭播放广播及音乐,因喇叭播放音量比较大,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在周六周日校内没有学生的情况下关闭喇叭。
信件回复: 安康恒口示范区管委会:收到反映问题后,教体局包校干部立即到校核实情况,情况属实,要求学校立即重新设置校园广播,取消了双休日及节假日校园广播播放内容,责成白鱼小学校长向反映此事的黄先生及时说明情况,取得周边群众的谅解和理解,不再出现类似浪费和扰民事情再次发生。同时要求学校注重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安康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