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问政 > 领导信箱 > 网上信访列表

张先生-咨询更换驾驶证是否需要收费

信件主题: 张先生-咨询更换驾驶证是否需要收费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11月03日 来信编号: DH202011030092
信件内容: 2020年11月2日,张先生前往恒口示范区车管所更换到期驾驶证,工作人员告知张先生需要自行缴费体检,现张先生希望相关部门核实,更换驾驶证自行缴费体检是否合理,请予以解释。
信件回复: 安康恒口示范区管委会:我大队已安排专人于2020年11月3日下午16时20分与张先生进行联系,并告知张先生,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139号部令)第五十七条之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在驾驶证到期换领驾驶证时,需提交由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恒口目前具备驾驶人体检的医院只有汉滨区第二医院,其收费标准由物价部门按照相关标准决定,张先生表示对此回复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安康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0年11月0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