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主任吴大林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交办会

作者:熊涛发布时间:2019-09-10 11:42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9月9日上午,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大林在创业大厦召开重点工作交办会,纪工委书记张修才、管委会调研员罗方盛、恒口镇镇长张祖武、人大主席任岩、管委会副主任潘仁良、政协工委主任赵烈坤、恒口公安分局政委张安邦在主席台就坐,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各单位负责人和重点工作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大林首先指出示范区领导干部作风还存在诸多问题,党工委、管委会要从明确职责,明确任务,严格考核,提升效能,严肃纪律五个方面切实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吴大林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倒计时,还有21天,市委书记郭青同志到汉滨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办公会议,就业务工作指导讲了八条,足以可见市委书记对工作的尽责。恒口示范区当前脱贫攻坚任务十分严峻,面对艰巨任务我们的领导干部一要尽责,勇于主动承担工作责任,知难而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要用心,要以牺牲自我、勇于奉献的精神面对这场攻坚战;三要强化,脱贫指攻坚挥办公室要结合实际情况给各个战区提供技术、政策等方方面面的指导,对各战区工作进一步督促和夯实,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确保在10月1日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吴大林还就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经济运行、安全生产以及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祖武、任岩、潘仁良分别就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