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大讲堂”暨2024年度国家安全工作培训会

作者:张蕊发布时间:2024-03-25 15:16来源:党政办

3月22日下午,示范区党政办(国安办)顺利举办了第二期“青年干部大讲堂”暨2024年度国家安全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国家安全机关专家进行授课。各部门、领导小组办公室,驻区有关单位等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近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安人民防线”为题,围绕完整准确领会总体国家安全丰富内涵、全面把握国家安全面临的主要风险形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需要关注的重点内容、着力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能力水平四个方面进行授课。讲座内容紧贴当前形势,所讲事例详实、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有效提升了参训学员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此次培训效果突出,全体参会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为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在全区上下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