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人大办:开展作风建设集中学习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8 11:34来源:人大办

9月27日,恒口示范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组织召开作风建设集中学习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会,人大政协综合办主任陈才斌主持学习并对照“六项整治”“四个下茬”带头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办工作人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武文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在市委人大工作上的讲话,传达了恒口示范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点,也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好的作风产生无穷的创造力、形成强大的凝聚力、造就坚强的战斗力。陈才斌要求,要筑牢思想根基。部门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时刻警惕作风建设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助推人大政协办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迈向新台阶。要提高作风水平。通过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等方式多渠道多方式培养过硬作风,用党的作风建设相关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履职之效。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发挥好自身职责职能,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要求,从“治松、治懒、治浮、治低”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晰举措,对自身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先行整改、立行立改、整改到位,促推恒口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安保维稳工作顺利开展,扎实做好二十大召开前夕各重点人员的吸附稳控工作,强化职责使命,以崭新的形象、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