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局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史浩发布时间:2022-09-19 17:28来源:经发局

9月5日上午,经发局党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局党支部制定印发了《关于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员学习了《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观看了《激浊扬清》纪律教育案例警示片、中央纪委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等内容,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为常态化做好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岗位职责对照检查剖析个人问题,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逐一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足干劲。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具体,对照检查严肃认真,问题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扎实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公开坦诚。

最后,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作风建设要求,我局就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