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文旅办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工作会

作者:但乐发布时间:2022-09-09 17:04来源:文旅办

9月9日,恒口示范区文旅办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仁康同志在全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全区作风建设大会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并对文旅办作风建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就是凝聚力、作风就是战斗力。文旅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一刻不停、一刻不松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对照差距,自觉查摆问题,强弱项、补短板,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努力锻造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过硬能力和优良作风;二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实干担当。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注重工作落实,解决实质问题上有作为,以工作成绩来衡量作风建设成效,认真履职,主动担责,树立文旅干部新形象;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务实担当。要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纪律,结合《恒口示范区绩效考核办法》规定,严格考勤管理,加强动态监督,推动干部职工作风向更严更实转变,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