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安委办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作者:王锋发布时间:2022-08-08 17:34来源:安委办

为认真落实中、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抓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盛会”各项工作,恒口示范区安委办自8月3日开始,聘请各领域安全专家,对辖区内工贸、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设工地、消防、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截至目前,专项检查2家非煤矿山、10家危险化学品企业,发现一般隐患96条,重大隐患2条。企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够现场指导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

今年是安全生产三年整治专项行动收尾之年,也是党的政治生活关键之年,恒口示范区安委办将持续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深化专项整治,及时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一般事故发,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