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03 15:23来源:安康恒济医院有限公司

各债权人:

我公司系安康恒济医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900MA70J11M21、法定代表人:唐涛),所属原恒济医院建设项目(恒口示范区月滨南大道)资产已由恒口示范区审计核定。为保护现资产所属人的合法权益,我公司郑重承诺并公告如下:

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与我公司在原恒济医院建设项目中产生的债务(含贷款、借款、工程款、监理费用、材料款、人工劳务款等)均由我公司全部承担。原恒济医院建设项目所有举债均与恒口示范区综合性三级中医医院项目无关,与现资产所属人无关。我公司承诺:待项目业主将款项拨付我公司后,我公司在30天内与各债权人清算并兑付清原恒济医院建设项目的所有债务,敬请原恒济医院建设项目相关债权人持证明材料到我公司进行结算。


联系人:管林          联系电话:18691531333


安康恒济医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