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文明行 五彩耀安康

——恒口示范区“家校社”联动助力创文“五彩文明行动”

作者:贺茂娟 赖婷发布时间:2022-08-03 13:33来源: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分发挥家庭、学校、社区协同育人功能,丰富区域少先队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82日,恒口示范区团委、建安九年制学校、凤凰社区联合组织区域少先队员志愿者们积极参加由市创文办、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牵手文明行 五彩耀安康”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走进社区,耐心、细致地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应知应会常识”积极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号召大家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动者、做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践行者,自觉做到遵纪守法、文明出行、勤俭节约、雅言雅行、注重环保等,用实际行动展现恒口文明公民的优良形象。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不怕热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弘扬文明、展示文明、传播文明的新风尚,为助力我市创文工作开展贡献出了新时代的“红领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