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作者:王安发布时间:2022-05-24 10:00来源:综治办

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公民合法权益。近日,恒口示范区在惠群广场、恒大新天地等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推送公众号、扫微信群小程序等方式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内容、法律亮点解读等文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学习,扩大宣传面。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口头宣讲等形式,围绕反有组织犯罪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

群众纷纷表示,此项活动很有意义,能有效增强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有力推进普法创建。

下一步,继续由综治维稳办公室牵头,联合示范区相关部门将不断扩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广度和深度,努力提高社会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营造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