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区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万天栋发布时间:2022-05-25 12:07来源:纪检监察工委

5月23日,恒口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召开机关干部会,传达学习全区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阮班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5月20日召开的全区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扫黑除恶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两非一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阮班勇强调,纪检监察工委作为政治机关要带头贯彻落实全区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一要思想认识到位。要把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责任夯实到位。联村干部要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落实责任,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接访、大化解、大防控”活动,坚决做到抓早、抓小、抓主动,确保工作全覆盖,无盲区;三要组织领导到位。各室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以强烈责任意识和铁的工作纪律,把工作放在心上,责任挑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谐,全力迎接省第十四届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