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召开打击整治“两非”专项行动培训会

作者:王安发布时间:2022-05-16 16:09来源:综治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平安恒口建设重点工作会议精神,5月13日,恒口示范区召开打击整治“两非”专项行动培训会。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阮班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各部门、恒口公安分局、恒口检察室、恒口法庭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96个村(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以及两委班子成员以视频会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区级公安分局专家对打击整治“两非”专项行动知识作了培训。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阮班勇指出,打击治理“两非”专项行动是中省市领导高度关注的一项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充分认识“两非”的重要意义、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并组织开展好打击整治“两非”广泛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示范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打击整治“两非”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宣传教育,对照自己所属行业扎扎实实开展好专项活动。二是发动宣传要到位。将宣传发动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广大群众“两非”认识和辨别能力,综治维稳办要会同行业部门,组织开展好打击整治“两非”专项行动工作宣传活动。三是取得成效要到位。要突出重点,打击有力、打出声威、打出成效,坚持严格依法治理,着力提升质量和效率,确保政治效果、打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