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知识测试

作者:马有成发布时间:2021-11-04 16:00来源:城管执法大队

为持续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宣传氛围,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恒口”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九率一度”的知晓率,2021年11月3日下午,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平安创建暨“九率一度”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答题、全程监督的形式进行,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内容涵盖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平安创建等多方面内容,测试过程中,大家认真看题审题,将自己所学所领会的知识尽力发挥。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九率一度”和平安建设调查工作的整体认识,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城管执法大队将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好“九率一度”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和依法治理工作水平,努力推进辖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台阶,为“平安恒口”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