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作者:田大涛发布时间:2021-07-28 14:45来源:本站原创

7月27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文明主持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阮班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疫苗接种会议精神和最新工作要求,通报了前一阶段示范区疫苗接种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找问题、明举措,进一步明确了示范区下半年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大“深挖细找”工作力度,及时召开部门疫苗接种工作专项会议,发动干部职工持续用力,深入查找“漏接”人员,做到精准动员。要继续广泛开展动员,切实履行好“党委政府找人”的主体责任,采取灵活多样的组织动员方式,全力营造浓厚的接种氛围。要铆足干劲,一鼓作气做好未成年人的疫苗接种工作,建立教育体育局与卫生健康局协作机制,集中力量抓好适龄未成年人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全员接种。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示范区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安排上,认清工作形势,着力解决好思想懈怠等根本问题,树牢“一盘棋”思想,用实际行动贯彻好“党委政府找人”的工作职责。二要工作力度再加强,做好工作统筹,合理分解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台账管理,由卫生健康局建立好各部门疫苗接种工作台账,作为9月底各工作部门晒疫苗接种工作成绩的依据。三要工作责任再夯实,部门“一把手”要层层传导好压力,提高疫苗接种工作的认识,宣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在本部门形成攻坚合力,同心协力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