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关于印发《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20年 “稳就业、保民生”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方案》的通知

  • 标题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关于印发《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20年 “稳就业、保民生”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方案》的通知
  • 公开日期2020年09月12日09时02分成文日期2020年09月09日
  • 公开目录重要文件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各村(社区)党支部、村(居)委会,示范区(试验区)各工作部门,驻区有关单位:

经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研究同意,现将《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20年“稳就业、保民生”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20年“稳就业、保民生”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领导小组及职责分工》 

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0年9月9日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20年“稳就业、保民生”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方案

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我区贫困劳动力、失业(待业)人员、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和高校毕业生等各类就业人员就业,促进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现就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20年“稳就业、保民生”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内容

(一)主题

稳就业  保民生

(二)内容

1.举行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20年“稳就业、保民生”人才夜市招聘会;

2.组织辖区3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开展现场招聘洽谈;

3.现场开展就业创业、妇女儿童权益维护、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等相关政策宣传服务。

二、主办及承办、协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务群团工作局

(三)协办单位

安康市亦源恒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三、举办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年9月9日-9月11日18:30-21:00

(二)地点: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中心广场(9月9日、10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江沟社区(9月11日)

四、参会人员

1.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领导;

2.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领导;

3.党务群团工作局领导班子;

4.用人单位工作人员50余人;

5.现场工作人员20余人。

五、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管委会分管领导为组长、党群局主要负责同志任副组长、相关工作部门分管负责人为成员的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20年“稳就业、保民生”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领导小组,加强人才夜市招聘活动的统筹领导和安排部署。

(二)明确职责分工。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招聘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根据各自分工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预案;特别是安全、交通、综合执法、信访部门要通力协作,进一步强化招聘会当天指挥及调度工作,确保招聘会活动安全稳定。

(三)强化统筹协调。党群局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各项衔接工作,会前要督促各村(社区)做好就业意愿人员的统计和动员工作,活动当日要安排专人负责引导、组织应聘人员参会,确保就业困难人群实现稳定就业。会后要认真总结经验,推动人才夜市常态化,全力保障我区就业形势稳定。


联系人:刘成成           联系电话:18292500006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20年“稳就业、保民生”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领导小组及职责分工

 长:张修才  党工委副书记

副组长:李成刚  党务群团工作局局长

 员:    恒口公安分局副局长

王福友  党务群团工作局副局长

   党务群团工作局副局长

熊春功  综治维稳办公室负责人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李鹏程  共青团副书记

   妇联会副主席

   卫健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务群团工作局,由李强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为更好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7个职能组,人员及具体分工如下:

第一组:会务组

人:王福友

工作人员:方洪安              

亦源恒景人力公司工作人员

主要任务:

1.9月9日16点前协助亦源恒景人力资源公司完成会场背景墙、宣传条幅、氢气球、拱门、各用工单位招工简章各100份并统一制作做成易拉宝或展架样式一并到位;

2.负责用工企业和各村(社区)签到登记,并统计好参会人数(要求有签到簿和参会人员花名册汇总)。

3.音响及灯光的调试到位;

4.活动现场工作证挂牌制作并发放到位。

第二组:政策咨询组

人:  

工作人员:刘成成          

其他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主要任务:

1.宣传展板内容更新到位;

2.9月9日下午4点前宣传展板运送到位;

3.负责分发就业创业、妇女儿童权益维护、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等相关政策宣传彩页,进行现场宣传咨询和政策解答。

第三组:招聘服务组

:汪  

工作人员:张孝芳          

主要任务:

1.统筹协调展板、就业信息栏、企业工作台的摆放位置;负责摆放企业工作台上面的席卡、求职表(每个台最少20张)、笔等物品,确保物品摆放有序。

2.负责统计现场参会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数和达成就业意向人数。

第四组:宣传报道组

人:李鹏程  

工作人员:陈晓潇  沈楸竹    (党群局)  汪倩雯

主要任务:

1.负责协调招聘会现场摄像及图片采集工作;负责现场宣传及信息报道工作并将文稿推送市级有关报刊媒体进行刊发宣传。

2.负责现场收集典型材料及后期的跟踪宣传,总结提炼出“恒口经验、恒口模式”。

第五组:安全保卫组

人:     熊春功     

工作人员:恒口公安分局、综治维稳办各抽调工作人员5名。

主要任务:

负责活动期间现场维护秩序及交通疏导、信访矛盾纠纷的化解。

第六组:环境卫生保障组

人:  

工作人员: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大队抽调4名工作人员。

主要任务:

负责活动期间会场周边环境卫生治理、临时摊点的规范管理工作。

第七组:医疗卫生组

人:  

工作人员:辖区医疗机构医务人员2名

主要任务:

负责协调安排一辆救护车及2名医护人员到场,预防突发疾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