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康发布时间:2020-08-04 17:27来源:综治办

8月4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扫黑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恒口公安分局、党务群团工作局、监察审计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5个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直面问题及根源,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切实增强专项斗争的急迫感,以落实省市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为目标,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抓落实,不断追赶超越;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六清”行动为着力点,在线索摸排,依法严惩、行业整治、机制建设、示范创建上持续发力,全面提升辖区公众安全感和群众认可度。

会议要求,各工作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