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网站及政务新媒体2020年第一季度自查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1 14:41来源: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相关规定,按照市电子政务办统一安排,党政综合办公室示范区管委会网站及辖区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410日检查,发现管委会网站“网站管理”栏目自查结果公开不及时;各部门设立微信公众号未及时向党政办报备;未建立党政办政务新媒体统计表。

二、整改情况 

针对管委会网站“网站管理”栏目自查结果公开不及时,及时整改;针对各部门设立微信公众号未及时向党政办报备问题,已下发文件,各部门已将本部门主管的政务新媒体账号、负责人、联系方式等信息上报至党政办;已建立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政务新媒体统计表,对全区政务新媒体进行备案。同时,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政务公开,完善平台建设,规范内容发布,严格责任追究,切实保障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