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坚持“五个务必”迎接复学“大考”

作者:何晓峰 陈晓潇发布时间:2020-03-26 15:22来源: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2020年春季开学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赵俊民市长25日来恒调研讲话精神,全面做好2020年春季复学复课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正常教学秩序。3月26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在恒口高级中学组织开展了复学复课现场观摩演练活动,并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大林在对恒口高级中学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尚未全胜,复学复课工作面临着巨大压力。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要求,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防控指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务必全力迎战、坚决打赢,务必对标对表、做足质量,务必抓实抓细、万无一失,务必放眼未来、振奋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投入到复学复课这场新的战斗中去,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共同谱写恒口教育体育事业新篇章!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辖区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现场观摩活动和会议。